蟹黄的夫君

【网恨网】贫贱夫妻百事哀2

       因为给社会造成了不大不小的不良影响,夫夫二人被民警请去喝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公家茶,但是有句老话说得好: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~,网中人和黑白郎君都不是吃素的,铁拳相逼下,偌大的监狱险些被俩人吃穷,最后,识破了二人蹭饭奸计的狱长通知一人一魔,以“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“为由,让二人提前回归社会,发光发热。

       网恨才出监狱外,早有债主等外头。

       返回阳光下的二人受到了民众的“热烈”欢迎,收到烂西红柿+4,烂西瓜+3,烂白菜叶+99,二人感觉盛情难却,把这些东西又如数归还,正所谓“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”,5分钟之后,这场以少欺多的斗殴差点让这对苦命鸳鸯创下最快二进宫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落日余晖中,伴随着“黄沙途上儿女情痴,白色月前倾吐相思”的小吃街音响:

       网中人:其实我在魔世还有份955的工作,要么咱俩去魔世吧,我搬砖养活你。

       南宫恨:魔世像你一样能打的魔多吗?

       网中人翻出以前的台词,照本宣科:网中人拜托你,终止约定,今生莫再对魔世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南宫恨:……

       一番友好和谐,动手动脚的家庭人民代表大会后,遂成此行。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网中人以前在魔世年年岁岁给帝鬼打工,享受魔世公务员待遇,帝鬼是一个好老板,除了体恤员工,不扣奖金之外,就凭他不用钉钉管理手下就收获了绝大多数魔的芳心。当年他含辛茹苦将网中人拉扯大,转手就被中原男子黑白郎君勾引走了,如今算是天道好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为魔厚道的帝鬼预支了两个月的工资,可谓是雪中送炭,炭上加柴,柴上点火,火中取栗……,二人再次吃上了公家饭,穷的问题暂时得到了圆满的解决,实在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。

 


PS:最近吃了很多钉钉的瓜,其实早在很久很久以前的,我还是个软弱的读书人的时候,就体会到了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钉钉”的浓浓钉愁,现在终于不用“举头望明月,低头看钉钉”,可喜可贺,可歌可泣。


评论

热度(41)